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油BP再签LNG大单

2014年06月18日 07:52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海油从2007年始向BP购入每年260万吨LNG;此次长期供应框架协议规定,自2019年起的20年,BP将再向中海油供应每年150万吨LNG资源
2010年10月13日,北京中国海洋石油总部。 木森 /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继上个月普京访华敲定了中俄天然气合同之后,国家总理李克强本周赴英国访问,又带回了一份数百亿级的液化天然气(LNG)合同。

  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中海油)于北京时间6月17日晚间发布公告,在李克强总理和英国首相卡梅伦的见证下,其与英国石油公司(BP)签署了一份LNG长期供应框架协议。根据框架协议,自2019年开始,BP公司将从其全球LNG资源组合向中海油供应多达每年150万吨的LNG资源,供应期限为20年。双方希望于今年内敲定最终的商务协议。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