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数回应互联网电视客户端清理整顿事件

2014年06月24日 10:09 来源于 财新网
华数和阿里合作推出的互联网电视盒子正在梳理整改,强制通知下线及终端升级限制用户自行下载第三方应用商店

  【财新网】(记者 覃敏)华数传媒(000156.SZ)公司在今日(6月24日)给财新传媒的回应中表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的规范要求对于净化行业环境,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是好事,华数表示积极支持。

  华数传媒称,自获得互联网电视牌照以来,一直根据总局的政策要求,严格规范互联网电视的播控管理和运营。

  华数传媒解释称,其和阿里巴巴合作推出的互联网电视机顶盒中,载有搜狐等客户端软件等问题,经核查主要是因为目前采用的智能操作系统,具备开放性技术特征,用户可自行安装独立的应用商店和下载第三方应用客户端;同时终端企业为促销也通过应用程序商店为用户提供应用客户端下载安装的通道。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