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网安徽电力副总关守仲被查 分管基建

2014年06月30日 11:05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人士猜测,可能与他主管的基建项目有关。安徽省电力公司在日前国家审计署针对西电东送的专项审计中已被查出,存在工程建设资金控制不严的问题
资料图: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关守仲。图片来源网络

  【财新网】(记者 于宁)6月中旬,国网安徽省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关守仲被带走调查,消息很快在电力圈传开。但财新记者6月27日致电公司外联部时,工作人员仍称“不知道”、“没有得到这方面的通知”。

  在百度上可以搜到,5月5日下午,关守仲还参加了合肥市2014年电网规划建设对接会。但在安徽电力官网上,现在这条新闻中已经没有了关守仲的名字。在另一条今年2月的公司动态“公司部署2014年基建工作”中,也删除了关守仲的讲话,甚至看不到任何关于他出席会议的信息。关守仲在安徽省电力公司主管基建工作。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