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家电网开放两个市场

2014年05月27日 20:2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国企改革
国网宣布支持社会资本投资开放分布式电源并网工程与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两个市场
2010年6月10日,上海,国家电网。 井韦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少杰)2014年5月27日,国家电网公司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开放分布式电源并网工程与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市场。

  会上,国家电网公司发布了《关于做好分布式电源并网服务工作的意见》(修订版)与《关于做好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用电报装服务工作的意见》。

  根据国家电网公司提供的数据,截至2014年4月,国家电网公司经营区内分布式电源项目并网容量达到128万千瓦,其中分布式光伏发电121万千瓦。

  国电电网公司宣布已扩大了分布式电源适用范围,支持社会资本投资分布式电源并网工程。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