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铁路再推列车商业冠名权 年租金近千万

2014年07月14日 15:25 来源于 财新网
铁路局定下的谈判价格是1200万元/列/年,但在实际谈判中灵活性很大,铁路局也会给予广告企业很多优惠,实际价格会比谈判价格低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近日有媒体报道,南昌铁路局所辖福州至龙岩D6405次列车被冠名以“中国联通号”。 列车上的语音播报和车厢LED显示屏都出现了“中国联通号动车组列车”的相关语音提示和文字。财新记者询问了南昌铁路局相关人士,确认了上述消息。

  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公司)相关人士也对财新记者确认,目前动车组商业冠名正在南昌铁路局和广州铁路(集团)公司(下称广铁集团)试点推出。这也是中铁总公司首次推出动车组冠名广告业务。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