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DD与FDD融合成为必然趋势

2014年07月15日 20:14 来源于 财新网
业内人士分析,TDD频谱更加适宜支撑移动互联网的发展,TDD与FDD融合成为必然趋势

  【财新网】(实习记者 陈璐)在7月15日召开的2014中国LTE产业发展峰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通信标准所所长王志勤表示,LTE成为发展最快的新一代无线技术,并已进入规模化发展阶段,TD-LTE与LTE FDD融合发展成为必然趋势。

  根据GSA的统计,截止2014年5月,全球共有107个国家地区开通300个LTE商用网络,LTE用户总数达到2.83亿。王志勤强调:“和2G、3G的发展相比,4G的发展是新一代技术成功发展的里程碑,被大家称为发展最快的新一代技术。”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