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GTI发布TD-LTE白皮书

2013年06月26日 10:47 来源于 财新网
面向全产业发布的这一系列白皮书,使TD-LTE相关标准更加明确

  【财新网】(记者 覃敏)在近日召开的第七次研讨会上,TD-LTE全球发展倡议(GTI)面向全产业发布了一系列TD-LTE白皮书,包括GTI TDD频谱白皮书、GTI TD-LTE网络白皮书、GTI 电子消费白皮书、同步白皮书。

  GTI是2011年由中国移动联合日本软银、印度Bharti、美国Clearwire、英国沃达丰共同发起成立的TD-LTE国际合作平台。截至2013年6月,GTI已经拥有59家运营商成员、54家产业合作伙伴。在全球17张正式商用的TD-LTE网络中,11家商用网络来自GTI运营商成员。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