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京东二季度亏损5.825亿元

2014年08月16日 07:18 来源于 财新网
系源于和腾讯的交易带来的无形资产的摊销费用。移动端贡献24%订单,各渠道贡献排名为app、微信和手Q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京东(NASDAQ:JD)公布了上市后的第一份财报,巨额亏损再次引发关注。财报显示,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2014年第二季度京东净亏损为人民币5.825亿元(约9390万美元)。上一季度,京东已经因为奖励刘强东价值36.70亿元股权造成公司净亏损37.95亿元。

  京东解释,净亏损主要源于腾讯战略协议中所涉及的资产以及物业收购带来的无形资产摊销费用。如按照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Non-GAAP),净亏损为人民币1180万元(约190万美元),相较去年同期的2830万元亏损额,亏损有收窄。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