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润电力总裁王玉军被立案调查

2014年08月27日 08:34 来源于 财新网
被江苏省有关检察机关立案调查,仍继续担任执行董事
资料图:华润电力总裁王玉军。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刚)华润电力(0836.HK)8月26日晚发布公告称,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王玉军被江苏省有关检察机关立案调查。

  华润电力在港交所公告中称,有待上述案件发展,王玉军已被暂停担任该公司总裁职责,并由公司董事会主席周俊卿兼任,但王玉军仍继续担任执行董事职位。

  公司董事会认为该人员变动不会对公司正常业务运作带来重大负面影响,同时提醒股东及投资者在买卖华润电力股份时应审慎行事。

  此次王玉军被立案调查已是华润集团今年以来第七位被调查的高管。自原董事长宋林今年4月因涉嫌严重违法违纪被中央纪委调查后,这家在港央企管理层已有多人被调查。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