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十家标杆房企8月拿地金额同比骤减八成

2014年09月10日 16:33 来源于 财新网
十大标杆房企8月拿地金额仅50亿元,同比减少八成,环比回落四成,再创年内新低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黎慧玲)中原地产最新研究报告显示,十家标杆房企8月的权益购地金额50.78亿元,环比回落38.6%,再创年内新低。而财新记者查阅数据发现,去年同期这十家房企的权益购地金额为343亿元,今年8月拿地总款比去年同期减少85.2%。

  中原地产研究监测的十家标杆房企为保利、复地、富力、华润、金地、绿城、万科、雅居乐、招商和中海。

  财新记者还发现,十家标杆房企8月购地金额中有九成为“招保万金”四家房企贡献,这四家权益购地金额合计为44.65亿元。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