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原地产:房价将迎来新一轮长周期下跌

2014年06月11日 09:1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房地产
下跌调整至少需要2-3年至2016年初,投资客最好9月前抛货走人
资料图:中原地产。 杨征/摄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中国楼市下跌已成定局,回暖至少需要2-3年。深圳中原地产研究团队6月10日召开的2014年中媒体会上作上述论断。

  中原研究董事程澐在会上表示,楼市价格下行已成定局,成交复苏无期。程澐称其对楼市的判断来自中原领先指数。2014年5月,中原领先指数终止了为期26个月的上涨行情,正式转入下跌通道。

  程澐分析认为,目前政策力度未有放松,限购仍将继续,加上银行信贷收紧,导致购房门槛逐步加高,买方信心和资金均受到较大程度影响。因此,如果量价僵局持续恶化,市场萧条仍将继续。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