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汽车

福特全球销量大幅下跌 中国弥补“损失”

2014年09月16日 14:06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半年福特全球税后净利润为23.00亿美元,同比下跌19.1%。但在中国市场的带动下,福特亚太区域市场利润大幅上涨了3.4倍

  据网通社消息,虽然今年全球车市有所升温,但福特全球市场整体表现却并未有回暖趋势。近日,福特汽车公布了今年上半年财务数据,受北美销量、营收下降的影响,上半年福特全球税后净利润为23.0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跌了19.1%。而与全球利润率总体下跌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中国市场销量持续高速增长的带动下,福特亚太区域市场利润大幅上涨了3.4倍。中国市场取得的成功让福特汽车深受鼓舞,福特官方表示未来将继续在中国大力投资中国市场。中国已成为福特全球战略的重要部分。

责任编辑:朱世耘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