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马云提前两个小时抵达纽交所现场

2014年09月19日 20:00 来源于 财新网
当地时间早上7点,马云和阿里巴巴董事会执行副主席蔡崇信同时抵达现场,气氛火爆

  【财新网】(驻美国东部记者 唐家婕)北京时间晚19点,当地时间早7点,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创始人马云抵达纽约交易所正门。和他一起抵达现场的包括阿里巴巴董事会执行副主席蔡崇信及其它阿里巴巴团队成员。再过两个半小时,阿里巴巴将以代码BABA在这里挂牌上市。

  马云的到来在现场引起骚动。从当地时间早上六点开始,天刚擦亮,已有媒体记者在场外排队等候,准备入场。很快,共有200多家媒体聚集在了纽交所现场,准备报道这场美股史上最大IPO,其中至少有130家华文媒体。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阿里ipo狂欢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