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20分钟拍板 马云12亿元入股恒大足球

2014年06月05日 17:35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商界人事
下一步,恒大俱乐部将继续增资扩股40%,引进20家战略合作伙伴,每家2%

  【财新网】(记者 田淑娟)禁不住诱惑,马云踏入足球圈。今天(6月5日)上午,恒大集团、阿里巴巴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阿里巴巴12亿人民币入股恒大俱乐部,和恒大分别拥有增资扩股后俱乐部的50%股权。

  这是广州恒大足球俱乐部第一次引入战略投资者。阿里巴巴12亿元资金直接注入恒大足球俱乐部,恒大集团并不动用资金。

  下一步,恒大俱乐部将继续增资扩股40%,引进20家战略合作伙伴,每家2%。“实现了发展战略目标后,如果具备上市的条件,我们会申请上市,这是整个足球俱乐部发展的战略。”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签约仪式上称。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