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汽车

斯巴鲁明年销量将增14% 经销商达280家

2014年10月16日 10:08 来源于 财新网
年斯巴鲁销量目标将增加至8万台,相比今年提升14%左右,与此同时在渠道方面也将相应拓展,经销商将增加50家达到280家

  据网通社消息,斯巴鲁到今年进入中国已有十年,旗下热销车型森林人等也被中国消费者所熟知。全新的十年又将开始,斯巴鲁也计划进一步扩大对中国汽车市场的销售力度。近日,网通社从斯巴鲁官方获悉:明年斯巴鲁销量目标将增加至8万台,相比今年提升14%左右,与此同时在渠道方面也将相应拓展,经销商将增加50家达到280家。

  斯巴鲁自从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之后,旗下各款车型即凭借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结合水平对置发动机这一独特核心技术所造就良好的行驶和安全性能,赢得了众多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汽车年销量实现了多次翻番,去年全年达到近6万台。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