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汽丰田2015年将推首款纯电动汽车

2014年10月19日 20:11 来源于 财新网
广汽丰田自主品牌车未来将以新能源车、节能车为主。除现款混合动力凯美瑞•尊瑞外,明年将有其他车型的混合动力版面世

  【财新网】(记者 李雪娜 朱世耘)广汽丰田明年将推出名为“领志”的首款纯电动汽车。在 10月18日举行的中期规划发布会上,广汽丰田总经理小林一弘如是表示。

  广汽丰田的中期规划是,到2020年,汽车产品阵势将扩充到10款以上,覆盖中国所有主流细分市场。此外,产销数量将会以每年超过10%速度增长。广汽丰田2013年的年产销量为30万台,在销产品种类包括凯美瑞、逸致、汉兰达、雷凌等。

  此次中期规划发布会上,广汽丰田重点提出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目标。据小林一弘透露,广汽丰田未来自主品牌将以新能源车、节能车为核心,主推HEV混合动力和EV纯电动车。名为“领志”的首款纯电动汽车将于2015年面世。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