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工商总局叫停“双十一”折扣价系被误读

2014年11月06日 20:06 来源于 财新网
京东、天猫称工商总局在10月31日约谈十家电商并提出五个要求之后,并未再提“双十一”活动不能用折扣价,也未提出限期整改“建议零售价”等要求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工商总局约谈十家电商一事已过去一周,但今日(11月6日)市场突然传出“工商总局叫停‘双十一’折扣价,京东、天猫于11月6日限期整改的传闻”。天猫京东向财新记者证实,传言系对工商总局10月31日约谈电商的误读。

  11月6日,多家媒体称接到京东商家爆料称京东因为工商总局要求,为了避免提价促销以及虚假交易强制要求商家不使用“建议零售价”“参考价”等标识,其中部分媒体称工商总局叫停“双十一”折扣价。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