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中石化油服公司总经理薛万东被查

2014年12月03日 17:22 来源于 财新网
是11月下旬中央第六巡视组进驻以来,中石化被带走的第一名局级干部。目前尚不清楚薛万东被查究竟是被周永康系列案中的四川腐败窝案和中石油腐败窝案所牵连,还是巡视组进驻后发现的新线索
资料图: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石油工程技术服务公司总经理薛万东。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财新记者从多个消息源证实,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石油工程技术服务公司(下称中石化油服)总经理薛万东今天(12月3日)上午被带走调查。

  消息人士称,薛万东是在北京昌平参加中石化一个内部会议期间被有关部门直接带走;今天下午中石化召开党组会,通报了薛万东被带走的情况。

  这是自11月24日中央第六巡视组一行12人正式进驻中石化以来,带走的第一名局级干部。

  薛万东是山东人,现年53岁,有教授级高工职称,历任胜利石油管理局油建三公司第二工程处副大队长、大队长,油建三公司副经理兼总工程师、经理。2000年2月起担任胜利石油管理局副局长。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