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雷军系入主世纪互联 10亿美元布局云市场

2014年12月03日 21:36 来源于 财新网
雷军系形成了以世纪互联做基础设施,金山云提供中间层,小米云提供应用层服务的全产业链“云服务”

  【财新网】(记者 屈运栩)首笔2.22亿美元投资世纪互联雷军系拉开了全面杀入云市场的序幕。12月2日,小米、金山云和世纪互联召开联合发布会宣布雷军系总投资10亿美元的“云计划”。

  12月1日晚间,世纪互联发布定向增发公告:金山软件小米淡马锡三家公司投资2.96 亿美元认购总计6991万股A类股和12882万B类股。其中,金山软件认购A类股3910万股票,B类股11830万股,合计金额1.72亿美元;淡马锡认购A类股2467万股,合计金额7400万美元;小米认购A类股614万股,B类股1052万股,合计金额5000万美元。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