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张朝阳与搜狐续约 涨薪19.4万美元

2015年01月06日 10:49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新的聘用协议,张朝阳将获得约65.4万美元的基本年薪,每年约19.6万美元住房补贴及其他奖励。搜狐2014年第三季度亏损,“再造搜狐”任务艰巨

  【财新网】(实习记者 王琼慧)尽管搜狐2014年业绩不佳,2015年的第一天,50岁的搜狐(NASDAQ :SOHO)CEO张朝阳的年薪还是涨到了65.4万美元。这比他之前的年薪多了19.4万美元,也比他的很多同行比如新浪CEO曹国伟和乐视CEO賈跃亭要高。

  这意味着这位“喜欢穿阿玛尼,喜欢爬山,喜欢喝热水和美式黑咖啡”的CEO,有了更多的财务自由来发展自己的爱好。

  在1月5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中,搜狐公司称与公司董事长兼CEO张朝阳的聘用协议到期,因此公司于2014年12月31日与张朝阳续签新的聘用协议。根据这份新的聘用协议,张朝阳将获得约65.4万美元的基本年薪,每年约19.6万美元住房补贴,同时有资格获得由董事会酌情批准的年度现金分红、股权激励计划等其他奖励。聘约2015年1月1日生效,为期三年,至2017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