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IBM 2014财年云业务营收上涨60%

2015年01月21日 17:56 来源于 财新网
IBM来自传统业务部门的营收、净利润仍持续下滑,而云、分析、移动和社交(CAMS)及安全业务增长可观

  【财新网】(记者 王歆慈)IBM(IBM:NYSE)于美国东部时间1月20日晚间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2014财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2014年4季度IBM持续运营业务的每股摊薄收益为5.54美元,较2013年同期的5.65美元下滑4%;按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运营摊薄收益为每股5.81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16美元下滑6%。

  财报显示,IBM该季度营收为241.13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273.85亿美元下滑11.9%,其中第四季度总毛利润率为53.3%,较去年同期上浮0.9%。净利润(包括与微电子制造业务有关的非持续运营业务的运营净亏损)为54.8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61.85亿美元下滑11.3%。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