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要闻 > 正文
汽车

特斯拉开始中国区裁员

2015年03月06日 22:07 来源于 财新网
特斯拉方面确认有人员调整,但不愿透露具体裁员比例和人数
2014年4月23日,上海,特斯拉中国首批用户交车仪式举行。6辆崭新的特斯拉电动汽车与拥有6个充电桩的超级充电站闪亮登场。东正/CFP

  【财新网】(记者 朱世耘)近日有媒体报道,电动车厂商特斯拉将在中国区进行比例高达30%以上的大裁员。对此,特斯拉公司对财新网记者表示,人员确实有调整,但裁员人数没有媒体报出来的那么多。但特斯拉方面不愿透露具体裁员比例和人数,称属于正常调整范围内。

  这次裁员早有苗头。2月15日,去年年底刚刚上任的特斯拉中国总经理朱晓彤对2014年公司财报进行解读时就曾表示,“2015年特斯拉中国最重要的任务是快速响应市场需求,打造一个高效的团队。”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