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王健林释义轻万达 目标千座万达广场

2015年04月21日 19:51 来源于 财新网
万达由“重资产”到“轻资产”的全面转型,指的是今后新建万达广场的投资建设资金来自投资方,万达负责选址、设计、建造、招商和管理,所产生的租金收益万达与投资方按一定比例分成
2015年4月21日,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出席2015中国绿公司年会。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王健林今日(4月21日)在2015中国绿公司年会上表示,五年内万达商业地产将去房地产化,转型为一家商业投资服务公司,完全轻资产化。他同时表示,到2025年争取开业1000个万达广场。

  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称,这个由2014年年初开始的由“重资产”到“轻资产”的全面转型,指的是今后新建万达广场的投资建设资金来自投资方,万达负责选址、设计、建造、招商和管理,所产生的租金收益万达与投资方按一定比例分成。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