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中铁将与北车组联合体竞标俄高铁项目

2015年05月03日 08:49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俄罗斯高铁项目,中方企业的目标很明确,就是在中铁二院勘测工作和设计报告完成后,中国中铁将力争高铁基建项目合同,中国北车则谋求动车组制造订单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4月30日,中国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下称中铁二院)中标俄罗斯高铁(莫斯科-喀山)项目设计,中方企业在俄罗斯高铁项目上迈出第一步。下一步,待勘测工作和设计报告完成后,中国中铁将力争高铁基建项目合同,中国北车则谋求动车组制造订单。

  中国中铁(601390.SH)相关人士向财新记者透露称,中铁二院是与俄方企业组成的联合体中标该项目。另据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消息,联合体中的俄方企业为俄罗斯下新城地铁规划设计公司。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