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乐视抛75亿定增计划 贾跃亭拟套现百亿

2015年05月26日 07:49 来源于 财新网
定增、减持同步推出,令资本市场猜测纷纷
2010年11月18日,北京,行人从乐视网(LeTv)标志LOGO经过。 南山/CFP

  【财新网】(记者 覃敏)乐视网(300104)5月25日晚间发布公告,撤销其2014年8月启动的45亿元定向募资申请,重新开启新一轮75亿募资计划。同日,乐视网CEO贾跃亭宣布自2015年5月29日起的六个月内减持不超过8%的股权,用以缓解乐视资金压力。

  一位国内大型券商内部人士分析称,现在乐视的股价已经冲上76元,在过去20个交易日里股价一直在高位,定增的价格肯定不会低,此时进入乐视风险太大。更重要的是,资本市场普遍认为去年乐视的45亿元增发实际上是流产了,此轮增发能否通过证监会审批尚未可知,总体而言,这一公告释放的并非利好信号。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