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乐视股价连创新高 现金流饥渴症难解

2015年02月05日 21:58 来源于 财新网
乐视仅超级电视硬件铺占就需百亿级资本撬动,再加上手机、汽车、影业等多项业务急需资金投入。和疯狂追捧的二级市场相比,一级市场投资者态度仍较谨慎
资料图:乐视网董事长兼CEO贾跃亭。 陶小放/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覃敏)乐视网2月4日召开投资者交流大会、董事长贾跃亭露面并回答了19个问题,2月5日乐视网以54.35元开盘,之后直达59.22元涨停板。

  仅仅一个多月前,乐视网跌至28.20元附近的低位,之后股价连续上涨,到目前翻了一倍,公司市值达到498.15亿,创下历史新高。

  多家证券机构分析师告诉财新记者, 贾跃亭在投资者交流会上的描述,似乎让很多二级市场投资者“放了心”; 但更多的一级市场投资人对乐视的业务前景、现金流等问题仍然存疑,态度还是比较谨慎。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