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汽车 > 要闻 > 正文
汽车

乐视吕征宇:传统车厂会沦为代工者

2015年04月22日 07:55 来源于 财新网
乐视不仅与主机厂合作推出操作系统,同时还将于今年8月份推出第一辆乐视原型车

  【财新网】(记者 周天)乐视在上海车展表现活跃,不仅与北汽合作展出了互联网智能汽车的概念模型,还与豪车品牌阿斯顿马丁宣布共同研发车联网。但乐视的野心不止于此,乐视称原型车即将进入制造阶段并将于今年8月发布。

  乐视超级汽车副总裁吕征宇在4月21日车云网举办的论坛上称,“包括汽车在内的传统行业,一定会成为互联网的代工者。”

  “汽车行业目前已经过度竞争,软件增值服务价值会愈发重要。”吕征宇称,未来的智能互联汽车争抢的是汽车的入口,汽车屏将是乐视生态未来最重要的一块屏幕,与电视、手机等其他几块屏幕成为智能互联生活的各个入口,“一云多屏,实现互相联通”。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