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圳楼市火爆 官方明令严查捂盘惜售

2015年06月01日 13:25 来源于 财新网
深圳规划国土委称,房市供应充足,待售商品住房库存消化周期已升至9.5个月;对于深圳将取消限购政策传言,官方予以辟谣

  【财新网】(记者 林金冰)深圳楼市连涨数月,除了供求紧张缘由,也有开发商造势因素。深圳规划国土委新近明确表态:对那些人为加剧供求紧张的“捂盘惜售”等违法违规行为,将严格依法查处,在日常巡查中发现一单查处一单。相关违法行为还包括通过“蓄客”、“认筹”量来决定推盘量、少量分批次推盘、故意制造“日光盘”等。

  自去年“9·30”房贷新政以来,深圳房价已连涨八个月。今年“3·30”新政之后,深圳更是领涨一线城市。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