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新盘供应不足 深圳楼市任性暴涨

2015年05月25日 20:19 来源于 财新网
截至5月10日,深圳全市一手房可售套数仅3.43万套,按平均每周997套的销售速度,8个月就能消化掉这些库存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 林金冰)自去年9·30新政以来,深圳房价已连涨8个月。5月23日,深圳启动红色暴雨预警,水淹全城。楼市在这场瓢泼大雨中异常火爆,4000多名购房者涌入深圳龙华区,一处楼盘七百多套房源两小时内被一抢而空,三分之二的购房者还未能进场。

  自去年9·30新政以来,深圳房价已连涨8个月。今年3·30新政后一线城市房价回暖集体上涨,深圳成为领头羊。百城房价指数统计,截至4 月,深圳新房价格同比上涨 1.09%,是十大城市中唯一新房价格高于去年同期的城市;二手房价格则同比上涨 6.0%,是十大城市中二手房价格上涨幅度最大的城市。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