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佳兆业获深圳盐田体育中心运营权

2015年05月22日 15:52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场多将其解读为佳兆业与深圳市政府关系趋向缓和的标志性事件。知情人士透露称:佳兆业集团可以“松绑”,但郭英成恐难“过关”

  【财新网】(记者 王婧)佳兆业文化体育(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兆业文体公司)中标深圳市盐田体育中心的运营权。5月21日,深圳市盐田区政府采购中心发布了上述招标结果。

  市场多将其解读为佳兆业集团控股有限公司(01638.HK)与深圳市政府关系趋向缓和的标志性事件。此前,因卷入原深圳市政法委书记蒋尊玉贪腐案,佳兆业集团自2014年11月下旬遭深圳规划国土委“锁盘”,其后深陷危机,面临重组。

  转机发生在2015年4月,深圳市政府解锁佳兆业楼盘。但据财新记者了解,这并不意味着佳兆业董事会主席郭英成已获谅解。知情人士透露称:佳兆业集团可以“松绑”,但郭英成恐难过关。(详见《官媒曝郭英成曾被蒋尊玉之妻当面羞辱》)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