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中车正式成立 南北车高管合署办公

2015年06月01日 20:44 来源于 财新网
新任命的中国中车董事长、副董事长、总裁、副总裁共10人,中国南车、中国北车各出5人。从今天开始,原南北车高管合署办公,中国中车总部为原中国南车驻地,北京市海淀区西四环中路16-5号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今日(6月1日),中国中车正式成立,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经营层班子也同时确定。新任命的中国中车董事长、副董事长、总裁、副总裁10人,南北车人员比例为5:5。

  6月1日,中国南车(601766)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与中国北车A、H股合并均已实施完成,公司已于6月1日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后的公司名称为“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为“中国中车”。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