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1400万欧元签下巴西国脚保利尼奥

2015年06月30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保利尼奥与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签约4年,下半赛季着48号战袍
巴西国脚保利尼奥(左)。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6月29日晚,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宣布与巴西国脚保利尼奥正式签约,转会费为1400万欧元,签约4年,今年下半赛季保利尼奥将会穿48号战袍。

  在体检合格后,他将于7月2日左右直接飞抵广州同球队汇合,俱乐部届时将召开新援见面会。保利尼奥被球迷昵称为“暴力鸟”,这名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后腰成为首位从欧洲五大联赛转投中超的巴西世界杯国脚。值得一提的是,在2013年的联合会杯上,保利尼奥是时任巴西主帅斯科拉里麾下球员,帮助巴西国家队夺得了2013联合会杯冠军,并参加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2015年6月4日,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聘任世界冠军教头路易斯·菲利佩·斯科拉里担任球队主教练,斯科拉里迅速为恒大引进了保利尼奥。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