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百度重金投糯米打造“会员+”体系

2015年06月30日 21:15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彦宏称,百度糯米肩负百度下一阶段的目标:从连接人与信息到连接人与服务

  【财新网】(实习记者 乔倩)“我看了下百度账上还有500亿元,未来三年要投入200亿元到百度糯米中”,当百度创始人李彦宏在O2O战略发布会现场表情轻松地说出这段话时,现场响起了不少欢呼声。

  李彦宏称,生活服务市场原有的价格补贴模式非常同质化,是没有技术含量的。百度希望通过“用户+”战略连接起人和服务。

  这与百度原本连接人与信息的定位非常不同。李彦宏认为,2013年和2014年百度经历了从PC互联网搜索向移动互联网搜索的转型,而现在百度糯米就肩负着百度下一阶段的目标:从连接人与信息到连接人与服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