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汉能对香港证监会停牌决定提出申诉(更新)

2015年07月17日 07:41 来源于 财新网
“如果证监会对汉能提供的资料和答复不满意的话,就会采取下一步措施,有可能是诉讼,也有可能是继续的调查”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 驻香港记者 杨刚 实习记者 杨恩)7月15日汉能薄膜发电(0566.HK)被香港证监会要求停牌,次日(7月16日)汉能发布公告,向证监会的停牌决定表示异议并提出申诉,称证监会要求提交的相关财务资料在其控制范围之外。

  “财务资料在控制范围外”

  7月15日,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其应香港证监会的指令,于当天即时停止汉能薄膜发电集团有限公司股份之买卖。在此之前,汉能薄膜发电曾在5月20日股价暴跌时宣布临时停牌,而此次停牌则是被香港证监会叫停交易,这可以看作香港证监会对汉能薄膜发电做出的处罚决定。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