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华为手机上半年营收72.3亿美元 同比增87%

2015年07月22日 14:10 来源于 财新网
一位接近华为的消息人士称,华为终端已经走出增量不增收的窘境,砍掉大量低端机型、追求高质高价之后,“今年的利润非常好”
华为配图。雨歌/CFP

  【财新网】(记者 覃敏)华为今日交出一份抢眼的成绩单。今年上半年,华为消费者业务实现销售收入90.9亿美元,相较于去年同期的53.8亿美元大增69%,消费者业务在华为总收入的占比从去年同期的24%提升到了32%。今年上半年,华为整体实现销售收入283亿美元,同比增长30%。

  手机收入占到华为消费者业务收入的大头。根据公告,华为手机今年上半年实现72.3亿美元的营收,同比增长87%。华为解释,这得益于手机出货量的提升。今年上半年,华为智能手机出货量达4820万台,相较于去年同期的3450万台增长39%。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