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巴哈马政府派团访华重启度假村项目谈判

2015年07月25日 13:5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建筑、中国进出口银行和当地发展商均将参与谈判,商讨如何重启这个自称西半球最大度假村的投资项目

  【财新网】(见习记者 张而驰)巴哈马政府于当地时间7月24日发表声明,近日将由巴哈马总检察长率代表团再赴北京,与中国建筑(601668.SH,下称中建),中国进出口银行和发展商巴哈·玛公司一起重启谈判,解决巴哈·玛度假村停工问题。

  这是巴哈马政府在本月内第二次组团访华。6月29日,巴哈·玛度假村发展商以中建多次未能按时完成工程为由,向美国特拉华州法院申请破产保护,并将中方人员赶出项目办公室(相关内容详见财新网报道“凯布尔海滩争夺战”)。整个项目自此停工。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正恒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