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滴滴代驾”十城市首批上线

2015年07月28日 20:37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代驾市场面临的最大挑战是用户使用频次太低,还需要进行用户和市场培育
2015年2月28日晚,湖北武汉,一位代驾司机和他的折叠自行车。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朱世耘 实习记者 冯毓洁)传说中的“滴滴打人”成为现实。7月28日,滴滴快的宣布推出“滴滴代驾”服务, 包括“全场景代驾”和“后代驾市场”两大服务模块。 目前有16万代驾司机在全国10个城市开展服务,滴滴代驾表示在年底之前,服务将覆盖全国超过100个城市,并拓展海外市场。

  “目前滴滴代驾面临最大的挑战是用户使用频次太低,还需要进行用户和市场培育。”滴滴代驾总经理付强向财新记者表示。此次滴滴代驾首先面向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重庆等10个城市,提供16万名代驾司机服务。为培育市场,滴滴代驾目前推出首单(100元之内)0元的优惠,在北京6点至22点的起步价为36元,低于其主要竞争对手E代驾的39元起步价。用户可直接使用滴滴快的APP、微信或400热线下单,并可根据代驾距离预先了解价格,司机也可选择是否接单。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