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阿里集团二高管进入阿里影业 提速娱乐产业布局

2015年08月12日 17:32 来源于 财新网
随着高层的任命,阿里影业的组织架构也将随之“巨变”。阿里影业表示,公司业务架构将全面与传统影业公司脱钩,实现互联网公司的扁平化生态

  【财新网】(见习记者 刘晓景)刚刚斥巨资与苏宁结盟的阿里,不仅在零售业加速扩张,文化娱乐产业布局也进一步提速。

  8月12日,阿里影业正式宣布两项最新的高层任命。阿里巴巴集团资深副总裁张蔚将担任阿里影业总裁,直接负责海外业务以及投资并购等业务;阿里巴巴集团前资深副总裁、首席人力官邓康明则担任首席运营官(COO),全面负责法务、人力资源等业务。阿里影业的内容研发和制作业务仍将由阿里影业CEO张强负责,两位“老阿里人”的加盟,标志着阿里全面接管阿里影业。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