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铁路4轮反腐通报无人被免 但问题继续扩大

2015年08月13日 09:53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处罚领导级别和人数虽然是最高的,但处罚并非最重,前三次均有免职出现,本次通报全部为党内警告处分,没有一人被免职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在中央巡视组进驻中国铁路总公司(下称中铁总)和国家铁路局巡视一个月后,中铁总和国家铁路局已连续三次发出违反八项规定问题处罚通报,通报处罚领导级别和人数一次比一次提高,今日(8月13日)铁路系统第四次发通报,处罚达13人,其中多人为铁路局一、二把手。

  中铁总在今日出版的机关报《人民铁道》报头版头条发布《关于再次通报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下称通报),通报显示共有14名领导干部被处理,其中10人为铁路局一二把手。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