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联想一季度净利润大降51% 将裁员3200人

2015年08月13日 15:23 来源于 财新网
联想此次裁减的是3200名非生产制造员工,占公司非生产制造类员工的约10%,占全球员工总数的约5%

  【财新网】(见习记者 张而弛)全球PC市场萎缩、摩托罗拉业务的拖累和汇率波动,共同加重了联想集团去年两次收购后的转型阵痛。8月13日,联想集团(0992.HK)公布的2015/16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显示,截至6月30日的三个月,联想收入107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83亿元),同比上涨3%。但归属股东的净利润下降到1.0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7亿元),同比下降51%。联想同时宣布裁员3200名非生产制造员工,占公司非生产制造类员工的约10%,占全球员工总数的约5%。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