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独家】神秘内地商人入主亚视的背后

2015年09月10日 23:58 来源于 财新网
走了王征,来了司荣彬,为人低调的青岛商人能否“妙手回春”,改变亚视的多舛命运
资料图:大埔亚洲电视总台门口。 CFP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砚文 记者 王端 于宁)深陷财务困局的香港亚洲电视台突然宣布获得新股东接手。

  新股东背后,为山东青岛的房地产商司荣彬。48岁的司氏为中国国籍,且在内地曾有涉案记录。此次股权变更是否能够获批尚待观察。

  亚洲电视有限公司(下称亚视)9月10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执行董事叶家宝表示,中国文化传媒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下称中国文化传媒)于6月11日与亚视原本大股东黄炳均签订股权转让合约,收购黄持有亚视的52.4%股权,其中41.66%的股份已交易成功,剩下10.75%的股权变更会待时机合适后公布。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