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家化董事长谢文坚被刺伤

2015年09月22日 07:52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谢文坚还曾遭遇过车辆被堵等人身威胁。上海家化官方未透露此次“刺客”的身份及事由,表示警方正在调查
资料图:谢文坚。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上海家化(600317.SH)董事长兼总经理谢文坚在9月18日下班走出公司大门时,被一名身份不明的男子刺伤。

  上海家化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确认了上述消息,谢文坚伤势不重,第二天仍正常上班,对公司日常经营未产生影响。据这位人士透露,此前谢文坚也曾遭遇过车辆被堵等人身威胁。

  据财新记者了解,谢文坚系被人用刀片划伤腿部。9月22日零时许,民警在宝山区淞滨路一小区内将嫌疑人许某(男,25岁,安徽淮南籍)抓获。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