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家化进入“平安时代”

2014年06月11日 09:08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消费
大股东平安信托一手选拔的新掌门人谢文坚首次正式面对媒体,宣布上海家化至2018年,目标实现销售收入突破120亿元
2011年8月12日,中国国际妇幼婴童产业展览会暨轻工精品展览会上,上海家化展台。 CFP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上海家化(600317.SH)正式进入“平安时代”。新任董事长谢文坚领衔的管理团队于近日分别与机构投资者、媒体见面,公告上海家化的未来发展新战略。

  6月10日,上海家化举办新闻发布会,大股东平安信托一手选拔的新掌门人谢文坚首次正式面对媒体。发布会上,谢文坚宣布上海家化至2018年,目标实现销售收入突破120亿元,跻身中国市场份额前五位。

  上海家化2013年的销售收入尚不足45亿元,依次计算,未来五年上海家化必须达到23%的年平均增速才能企及这一目标,如何实现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