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陈启宗:零售业或迎漫漫寒冬

2015年10月09日 14:56 来源于 财新网
陈启宗在致股东函中表示,鉴于内地和香港零售行业增速均放缓,我们正为漫漫寒冬做出防备

  【财新网】(见习记者 杨砚文)恒隆地产董事长陈启宗昨日(10月8日)发表2015年度中期致股东函,谈及香港近几个月来发生的敌视内地人事件,称将内地人拒诸门外无疑是“与钱为敌”。

  陈启宗坦言:目前营商环境“相当艰困”,经济或地产业未见利好迹象,应为“漫漫寒冬”做出防备。

  他表示,内地整体经济疲弱,零售业尤其奢侈品销售增长进一步放缓。在此情况下,恒隆地产的表现算是“符合预期”。

  在过去数月里,有两件事对恒隆地产影响深远:其一为奢侈品牌在中国(包括香港)降价,另一件则与中国股市的暴挫有关。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