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腾讯京东推“京腾计划” 做电商精准营销

记者 王琼慧
2015年10月17日 14:21
计划推出“品商”生意平台,腾讯借此找流量变现渠道,而京东则希望将流量化为实际订单,联手阻击阿里巴巴
腾讯京东推“京腾计划” 做电商精准营销

  【财新网】(记者 王琼慧)尽管一年前将旗下电商平台“拍拍”和“QQ网购”转让给京东,但腾讯一直寻求社交业务的变现,现在腾讯和京东有了一个答案——提供移动社交电商的精准营销。10月17日,京东集团和腾讯集团联合发布“京腾计划”,称双方将拿出各自优势资源与产品打造名为“品商”(Brand-Commerce)生意 平台,借助京东的电商优势和腾讯的社交优势,为品牌商家提供包括“精准画像”、“多维场景”和“品质体验”等在内的营销方案。该合作也打破了此前双方的并购传闻。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公司股价走势、结构人员变化等投资信息。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