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油纪检组长张健伟昨日在办公室猝逝

2015年11月04日 14:32 来源于 财新网
曾任中办秘书局副局长(正局级),到中海油工作不满四年,目前尚不能确知其死亡原因。在落实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中,张健伟作为纪检组长负责约谈各所属单位纪委书记和党政负责人
资料图:中海油纪检组长张健伟。 图自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官网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昨日(2015年11月3日)晚间财新记者从多位知情人士获悉,中国海洋石油总公司(下称中海油)党组成员、党组纪检组长张健伟,于当日中午前后在办公室突然去世。财新记者目前尚不能确知其死亡原因。

  据财新记者综合各方信息了解,张健伟是11月3日中午前后,在中海油位于朝阳门的大楼18层办公室里被发现倒地,抢救无效。

  张健伟是山东荣成人,本月将满58岁。1983年7月自厦门大学哲学系毕业。先在原轻工业部下属轻工业发展战略研究中心任办公室副主任,之后调任中共中央办公厅,先后任中办秘书局督促检查处副处长、会议处调研员、副处长(副局级),以及中办秘书局副局长(正局级),之后其离开中办,调任国家质检总局办公厅副主任(正局级、主持工作)。2005年12月,任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