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油上半年净利润下降56.1%

2015年08月26日 21:13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海油上半年有13.85亿元的资产减值和跌价准备,主要包括加拿大的油砂资产和墨西哥湾的生产后期的深水油田资产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0883.HK,下称中海油)8月26日发布的2015年中期业绩显示,由于实现油价大幅下跌,公司的油气销售收入同比下降34.2%,至770.3亿元人民币,净利润为147.3亿元,同比下降56.1%。

  相比2014年上半年,中海油今年上半年的平均实现油价几近腰斩,同比下降45.9%,为57.53美元/桶;平均实现天然气价上升1.7%,为6.55美元/千立方英尺。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