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海油三季度收入下降三成 资本开支锐减44%

2015年10月29日 10:0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海油CFO钟华指出,虽然资本支出有很大幅度的下降,但今年已经完成的新项目都比计划提前投产,投资也得到较好的控制,勘探作业的工作量同比基本持平

  【财新网】(记者 黄凯茜)在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0883 .HK,下称中海油)10月28日披露的第三季度业绩报告中,尽管中海油做出了维持产量增长的努力,油气销售收入仍然因油价的颓势大幅下滑。2015年第三季度,中海油的油气净产量为1.27亿桶油当量,同比上升23.8%;油气销售收入为363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32.3%;

  油价方面,中海油在第三季度平均实现油价为48.84美元/桶,同比下降50.7%;平均实现气价为6.41美元/千立方英尺,同比下降3%。中海油首席财务官钟华在10月28日的业绩电话会上称,本季度由于同比油价大幅下降,石油销售收入下降35.9%,天然气销售收入上升8.5%,主要由于天然气的产量上升。

责任编辑:王晓玲 | 版面编辑:卢玲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