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恒大淘宝亚冠球衣现恒大人寿,东风日产质疑广告被换

2015年11月22日 00:02 来源于 财新网
东风日产人士表示,今年恒大确实向东风日产提出过临时回购球衣胸前广告,但他们没有同意;东风日产方面是在比赛开始后才看到广告被换,“感到无比意外”
2015年11月21日,2015亚冠决赛次回合,广州恒大主场1-0战胜迪拜阿赫利,两回合总比分1-0,夺得亚洲冠军。下半场,9号埃尔克森打入唯一入球。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 包志明)11月21日晚,广州恒大淘宝队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场以1:0战胜阿联酋阿赫利队,从而以主客场两回合总比分1:0夺得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冠军。不过在比赛结束之后还是响起不和谐音。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发布声明,称原本应该在广州恒大淘宝球衣胸前广告位出现的“东风日产启辰T70”并未如约出现,指恒大淘宝单方面擅自取消了东风日产的赞助权益。

  这是继2013年后恒大足球又一次拿到同一赛季的中超和亚冠双冠王。比赛进行至53分钟,9号巴西外援埃尔克森右脚推射远角,打进全场唯一进球。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的两个大股东恒大集团主席许家印和阿里巴巴董事长马云,在天河体育场现场观看了比赛。

责任编辑:高昱 | 版面编辑:路炳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