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郑裕彤家族向恒大出售339亿资产

2015年12月29日 17: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又以购买恒大地产永续债以及不可换股证券的方式,按固定比例分享恒大地产的收益

  【财新网】(记者 王婧)香港郑裕彤家族正将内地的地产实业投资转换为证券投资。12月以来,其旗下的周大福企业有限公司及新世界集团,已将旗下8个项目及2块地,以人民币339亿元的对价出售给恒大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03333.HK);又以购买恒大地产永续债以及不可换股证券的方式,按固定比例分享恒大地产的收益。

  郑裕彤今年已90岁,是香港新世界集团的创始人。2010年3月,他曾被福布斯杂志公布为香港第三大富豪。周大福企业有限公司是郑裕彤及其家族拥有的私人公司,并持有新世界发展(00017.HK)42.11%的控制性股权。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